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组来我校进行校园宣讲和奔驰班学员的选拔工作

发稿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886

胡奕经理做宣讲

参会领导合影

面试现场

笔试现场


615日上午,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经理胡奕先生,郑州利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晓焱女士和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技术经理陈真先生来我校进行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校园宣讲。宣讲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巴玉强、团委书记张明明出席本次活动,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主任李英丽和全系教师以及汽车工程系300余名2016级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京雷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巴玉强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汽车工程系的专业分类及实训条件,近几年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以及本次宣讲的重要意义。随后,胡奕经理详细地介绍了戴姆勒汽车发展史,通过宣传片为同学们展示了戴姆勒奔驰汽车的内涵与品质。最后,胡经理重点介绍了本次奔驰班学员的选拔工作和注意事项等。随后,陈晓焱女士和陈真先生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联合解惑答疑环节,同学们分别从项目选拔、后期发展规划和就业岗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会后,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组对我系176名报名学生进行了为期4天的选拔工作,选拔过程主要包括理论、实操和面试考试三个环节。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张鹏伟等28名同学顺利进入奔驰班。

本次奔驰戴姆勒铸星教育奔驰班学员选拔工作,考察了学生汽车方面的综合能力,整个选拔过程中学员整体的优秀表现给项目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经过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精心培养后,将成为河南省奔驰汽车维修行业中的精英翘楚。(供稿: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