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稿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924

1017日汽车工程系召开党总支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出席并主持会议。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

一、赵书记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以及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两个文件,强调我系教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内容管理。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制度、严格请假和外出报告制度、严禁在工作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工作日饮酒、值班饮酒以及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内容管理,增强自律意识等内容。

二、赵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在全院开展党建宣传员宣讲竞赛的通知,为更好落实学院党委文件精神、参与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创建,我系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刘京雷同志报名参加。

三、会上赵书记代领全系党员学习了学院党委苗书记在学院学习贯彻全省、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并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

四、我系党总支纪律委员李英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会议第二议程:

第二议程主要围绕我系党总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会上赵书记宣读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并根据文件要求,向大会宣读了本次总支换届的六位候选人名单和本次换届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

在会议投票选举阶段,经过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选举出赵长福、刘京雷、李英丽、曹占霞、刘天才等五位同志为我系党总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随后,党总支新班子进行第一次会议,并安排了人员分工。确定由赵长福同志担任党总支部书记、刘京雷同志担任党总支部副书记、李英丽同志为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曹占霞同志为组织委员、刘天才同志为宣传(统战)委员。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赵长福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好全系教职员工的坚强后盾,促进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同志做总结发言。马院长对我系党总支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系教职工团结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周围开展工作,并预祝我系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供稿:刘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