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2017年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531


参观长沙基地

我院项目组教师获得认证


与戴姆勒方合影


与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高级经理合影合影

1031日至111日,作为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院校,我院潘维成副院长带队,应邀出席了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17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研讨会,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汽车工程系项目组教师。

本次研讨会上,戴姆勒大中华分别与四所新入围“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职业院校正式签约和授牌。同时,向包括我院三位教师在内的36位教师颁发了项目专职教师认证考试的资质证书。从2016年起,历时一年半年的项目教师认证培训过程,我院三位项目组教师系统地学习了奔驰专业技术和德国先进的教学方法,并在本地经销商维修车间经过了全面的下厂实习,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严格的认证考试。

研讨会还在长沙国际标准急速卡丁车赛场举办了“星辉竞赛”。“星辉竞赛”的卡丁车由合作院校师生制造,并由学生担任赛手。通过团队合作,车辆设计、制造以及赛道竞技,全面提升了“铸星班”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后,潘维成副院长一行同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长沙基地。(供稿: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