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奔驰机电班学生喜获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奖学金

发稿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925


戴姆勒铸星教育基金发放仪式

我院孙亚宾、程倩、仝娜、侯宇凯四名学生代表



    926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启动“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职教助学计划。该计划以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为基础,将逐步覆盖全国 23 所职业教育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提供有力的求学保障。我校由项目教师赵彦文带队,孙亚宾、侯宇凯、程倩、仝娜四位获奖学生代表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8位首批获得“星愿奖学金”和“星愿助学金”的同学应邀赴北京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孙亚宾同学作为我院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取“星愿奖学金”和“星愿助学金”荣誉证书。

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于2006年进入中国,植根汽车行业,坚持为职校学生提供结合理论与实践的双轨制职教培训,为中国汽车行业输送了大批人才。职教助学计划的启动开创性的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和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的两大平台优势。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职教助学计划此次将为全国140名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困的学生提供资助,每人将获得6000元的奖/助学金,我校奔驰机电班共有8名学生获此奖励。

这次“星愿奖学金”和“星愿助学金”的发放,体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对职业教育学生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感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对他们的关心,更加激发了努力学好专业的信心和报效社会的决心。(供稿人:赵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