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机电班学生顺利接收工作服

发稿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587

   

集体合影


    11月6日,我院第一批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机电班学生兴奋地穿上了由戴姆勒铸星教育团队为他们订做的工作服。

2015年12月,我院作为河南省唯一合作院校,成为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第四批全国四所合作院校之一。2016年到2017年7月,历经一年半时间,项目组教师完成认证培训过程。2017年6月16日至19日,汽车工程系176名学生经过包括理论、实操和面试考试三个环节的选拔工作,最终有28名同学顺利进入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机电班。

“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机电班”学员将经过为期一年半的系统学习,通过戴姆勒POCC MT认证考核,推荐到河南地区和全国奔驰4S店进行实习、就业。目前第一批学员已经受到部分经销商的密切关注。

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开展是中德SGAVE项目的延伸,是德国双元制、行动导向教学的中国化,是现代学徒制的雏形。项目组将继续努力,将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做好做实,与中德SGAVE项目一起为河南省乃至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心所向,驰以恒”,The Best or Nothing (供稿人: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