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89

合影留念

五人六足行

默契跳大绳


为增强汽车工程系学生会成员间的亲密性与信任感,培养彼此间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提高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增进17学生会新成员之间的友谊、团队精神以及合作意识我系学生会经商讨决定举办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于1110日中午开始。

此次活动规则为每部为一组,成员通过四个环节互相协作加深彼此的了解

第一个游戏环节是跳大绳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用来热身,各部跳的都不错,虽然也有人掉队,但这都不影响大家热烈的情绪,使大家开始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愉快的心情结束了这个游戏第二个环节为心心相印:这个游戏需要本成员齐心协力,考验的是协作能力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更好的走下去经过激烈的比赛,生活部以绝对的实力胜出;第三个环节是五人六足这个游戏更加考验团队合作,更需要各部成员具备良好的合作能力,通过这个游戏使成员更加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更胜一筹,获得第一名好成绩最后一个环节是你比我猜。此活动考验的是各部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这个游戏需要肢体动作,中间笑料百出,大家都非常开心,成员们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对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发挥领导才能等方面都有积极的帮助。使每位成员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而且使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要松弛有度,打破思维定势,有责任有担当,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才能。

虽然这次素质拓展的时间并不长,却意义非凡,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语。相信以后学生会会有更强的凝聚力,工作方法会更成熟。(供稿:汽车工程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