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71


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引导学生干部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汽车工程系在12月下旬成功举办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活动。

12月25日由16、17级近百名优秀学生干部在6号楼305进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活动。

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人事业发进步指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名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自开幕式以来,从振奋人心的十九大报告,到新时代“梦之队”的亮相,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政治论断,从新征程的全面部署到新章程的重新修正,让全党同志深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宣讲会上,五位优秀干部分别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坚定文化自信,昂首走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争做四有老师”“坚定信仰,奋力前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的宣传报告。他们表示,组织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很有意义、很有必要,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向大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宣讲会以“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旨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大学校园、入学生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会后,我们又通知我系各个班级在班里进行十九大宣讲活动,充分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带动我系同学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会,与会同学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了我国新时代经济发展理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砥砺前行。(供稿:汽车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