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 2018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32

开场舞《中国范儿》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致词

舞蹈《康巴舞》

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合影

辅导员老师孙云波《越过山丘》

系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金钟朗朗、奏响新时代的旋律,歌声阵阵、吟诵汽车人的风采”。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并以此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171227日汽车工程系主题为“践行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的大型元旦晚会在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莅临本场晚会,与我系师生共贺新年,学院各处、系、部门负责同志和我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共同观看了联欢会。

晚会以歌舞《中国范儿》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同学们用热烈、欢乐、喜庆、祥和的舞蹈歌颂了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祝愿,将汽车学子奋进、执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会上,我系党总支部书记赵长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贺词。赵书记首先代表我系全体教职工对莅临本场晚会的各级领导、老师表达了谢意,同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系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在党务、教学、团学、学生管理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祝愿我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赵书记代表我系党总支部向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

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绅士》、《斑马斑马》委婉抒情,极具个性的演出,唱出了大学生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引起了阵阵共鸣。我系学生谢耀震、张光亚带来的配乐朗诵《青春中国》铿锵有力,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展现了热血青年的豪迈品格、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由我系年轻的辅导员老师表演的《同桌的你》、《越过山丘》、《一晃就老了》、《大约在冬季》、《童年》等歌曲串烧更是将本场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晚会期间我系党总支赵长福书记和刘京雷副书记向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希望在场的1617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争取在新的一年了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接下来的两轮抽奖环节中,既有师生的现场互动,又展现了汽车系学生的团结友爱,现场气氛既欢乐爆棚又温馨融洽。由我系藏族学生丁曾求吉等人表演的藏族舞蹈带来了青藏高原的祝福,也给现场观众带来的极大的视觉享受。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圆满落幕,这场晚会承载着很多的含义,既有汽车人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认真总结,也代表着我们对明天美好生活的追求。今后的一年,汽车工程系将在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汽车人应有的贡献。(供稿:汽车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