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到汽车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618

薛院长作重要讲话

调研会议现场


12日上午,薛培军院长在党政办主任张新伟的陪同下,走访汽车工程系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薛院长表示一直关注着我系的发展,此次调研一是要了解我系发展基本情况,二是表达对全体师生的问候。我系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一同参加座谈。

首先,我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同志向薛院长汇报了我系党总支基本架构和党建工作。赵书记指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党总支认真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十九大会议之后,我系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李英丽主任向薛院长汇报了我系在教学、实训、师资、设备、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制约我系教学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此外,我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教师代表也汇报了各自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

薛院长认取听每一位同志的汇报,认真做了笔记,并不时与发言同志进行互动交流。薛院长肯定我系在党建、教学以及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触到我系班子的和谐向上,老师们工作敬业阳光,也分享了自己以生为本、关爱教师、关心干部的座右铭。同时要求我系在专业建设方面要对接郑州市支柱产业发展,加强专业群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鼓励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调动学生学习兴趣,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同时打造精品社团,培养高素质人才。(供稿:汽车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