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书香墨韵 文明礼仪”知识竟赛

发稿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593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为树文明校风,培养我系学生待人接物的礼仪规范,养成谦和礼让、礼貌待人的文明好习惯,构建和谐校园。汽车工程系于4月11日下午在六号楼202教室举行了关于书香墨韵 文明礼仪的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采用了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参赛学生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竞赛中去。答题时,他们颔首低眉,若有所思,答案跃然纸上的轻松。第二部分测试为考验选手现场反应能力,随机选出问题,选手们都积极举手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在参赛选手中普及了礼仪知识,更让我们所有组织者和参与者受益匪浅,礼仪知识的广泛传播,有利于和谐校园的构建,有利于在大学生中树立新一代思想价值体系,更有利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书香墨韵 文明礼仪”礼仪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吹响了前奏,也希望我们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能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