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征文比赛

发稿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52


同学们的征文作品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在校大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系团总支于4月12日至4月15日,开展以“信守、我心中的马克思,信仰、我为马克思主义代言,信念、我为新时代奋斗”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经过各班筛选,我系团总支共收到23篇参赛作品。同学们主要围绕着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核心发表着自己的理解与看法。以生动笔触抒写对伟大思想家的深切怀念,以真情实感抒发坚定信仰,展示新时代青年政治坚定、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示我系在校大学生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同时提高了文字表达和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深入推进我系“青马工程”建设。(供稿:汽车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