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455

赵书记在认真的向全体党员讲课


2018年6月12日,汽车工程党总支部在6号楼209教室开会,集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系书记赵长福主讲,第一部分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二部分是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我系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

赵书记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实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的问题,赵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强调教师要树立新时代的思想,要时刻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才能做到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赵书记指出,所有党员教师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始终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正确方向前进。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课中,赵书记强调了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含义,也指出了我系党员教师要始终心系党、心系学生、时刻体现先进性,做合格党员。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供稿: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