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郭浩等八位同志转正会议

发稿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607


预备党员石阿丹向大会做汇报


统计投票



2018年5月8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关于郭浩等8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兵主持,我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1名,其中2人请假,9人参会,符合法定会议要求。  

会议首先由刘兵老师按照学院党员转正的有关文件要求,向大会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程序。8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做预备期以来的个人简要汇报,主要包括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每位预备党员的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学生党支部刘京雷书记做总结发言,对我系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结合8名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发展感到欣慰,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供稿: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