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组织“迎七·一”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41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孙亚宾发言


62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6号楼209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京雷、宣传委员刘兵、学生支部正式党员、7名新党员以及49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誓仪式由刘兵主持。

鲜红的党旗,耀眼的党徽,有力地为宣誓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刘京雷书记向大会宣读了参加今天入党宣誓的7名新党员的个人基本情况。接下来,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开始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体现了对新党员的殷切关怀。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下,刘京雷书记带领7名新党员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每个人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向党旗立下庄严的承诺,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完毕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孙亚宾代表7名新党员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王满堂同志代表老党员代表发言,传递了对新党员的希望;吴鹏昭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和决心。宣誓仪式的最后,刘京雷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激发新党员的爱党热情,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刘京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