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937

知识竞赛现场

    

党总支部书记赵长福和副书记刘京雷监考


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按照学院党委要求,2018年6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在6号楼209教室组织了“迎七˙”党建知识竞赛,我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主要考察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改以及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内容。通过这次党建知识竞赛的开展,全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起到了良好的反响。

知识竞赛结束后,不少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竞赛不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丰富了自己的党建党务知识,而且极大地促进了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对于理解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好的帮助意义。(供稿: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