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系主任作《形势与政策》报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242

李主任作报告

李主任讲解一带一路


为响应现代国家局势,提高我系学生对于我国现代化建设中一带一路知识的了解,524日在6号楼110教室,系主任李英丽为我系2016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全面认识一带一路》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首先,李主任课前与大家互动,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使大家相互了解,活跃了课堂气氛,使大家更加期待李主任给大家作的报告。李主任随后引出了此次报告主题——《全面认识一带一路》,大家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对于此次主题的一番见解。达到师生交流,共同进步的课堂目的。

其次,李主任指出“一带一路”项目对于沿线国家的广泛程度以及对于每个国家的影响和意义。最后得出结论,“一带一路”项目是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国际化项目,对于沿线国家特别是我国,有着非常重要的发展意义,符合现代经济的发展趋势。有助于我国突破大国经济体的封锁。

在本次形势与政策报告结束后,李主任给大家讲解了此次“一带一路”带给青年学生的发展机遇,并希望我们好好把握。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能够在此历史机遇时刻,为我们的国家多做一些贡献,以实现自身的价值!

本次报告,有助于激发大学生对于祖国的奉献热情,使同学们对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对外政策以及国际发展动向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供稿: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