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804

赵书记向老师们介绍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

我系教师观看李芳先进事迹视频


2018年7月2日,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在6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向李芳同志学习的会议。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主持.

他首先介绍了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李芳为教育事业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赵书记说李芳同志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李芳同志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经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官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

赵书记强调汽车工程系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重大意义,在教师中迅速掀起向李芳同志学习的热潮。把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切实把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会后,我系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