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举办教职工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306

 

监考教师分发知识竞赛试题

参加知识竞赛教师认真答题


为进一步深化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科学理念,以实际行动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我系特举办“教职工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竞赛内容涉及《宪法》、《监察法》、《刑法》、《教师法》《高等教育法》、《反家庭暴力法》、《劳动法》、《旅游法》、《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教师学生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有汽车工程系领导、任课教师及辅导员一共27名人员参与。我系领导高度重视,赵长福书记针对此次活动给予很大鼓励支持。

通过竞赛题目筛选、考场安排、监考、阅卷、评选、公示等流程,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刘天才、曹占霞。二等奖四名刘兵、孙云波、齐浩、王继红。三等奖六名王震、牛鑫、田良、刘爱红、周洪星、谢海江。优秀奖八名刘兵、赵快乐、刘晨华、商建波、周辉、杨伟、王春燕、王培先。

通过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增强法治教育对我系教师的吸引力、感染力,促使其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培育法治信仰,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先锋,为学院法治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供稿:赵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