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476


         

教师志愿者跟帖评论,传播网络文明


从本学期以来,为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我系党总支部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我系党总支部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在网络空间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有力推动了全系思想道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具体效果如下:

一、开通腾讯、新浪微博

我系党总部支部专门组建微博圈子,动员全系教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普通学生参与文明讨论。

二、积极撰写原创微博

在个人微博积极发表正能量内容,吸引粉丝收听我们的微博内容,以潜移默化的方式,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三、参与其他重点论坛讨论

要求全系党员教师注册成为重点新闻网站及其他重点知名论坛用户,参与其中讨论,引导积极舆论问题。

四、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向重点新闻网站撰写评论

五、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向文明网、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网站提供原创评论,提高稿件的采用率,提升网络文明宣传力度。

一个学期以来,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取得了预想成果,达到了网络宣传的目的,提升了我系网络文明的环境,提高了教职工活动宣传的能力,推动了学院网络文明以及师生互动的力度。(供稿:刘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