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与机械工程系联合承办“心连新 梦飞YOUNG”2018迎新联合会

发稿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314






为欢迎2018级新生,展现我院汽车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莘莘学子的风采汽车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举办的“心连新 梦飞YOUNG文艺联欢会于921日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汽车工程系主任李英丽的系领导和广大师生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唱等表演,博得了现场2018级新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联欢会在我院冰火舞蹈社帅气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瞬间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动感的流行舞、有优雅的傣族舞和蒙古舞、有银铃悦耳的男女生独唱,有唯美的时装秀以及小品、哑剧等。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

  此次联欢会的教官与新生互动环节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新高潮。场下的呼声一片,并时不时地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场面其乐融融。

本次文艺联欢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体现了汽车系和机械系学子的文化艺术修养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