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青年大学习”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40

  参赛选手演讲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20181022日汽车工程系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演讲比赛。

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来到比赛现场。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评分标准,而后学长期盼的话语更是带动了现场氛围。选手们按序上台各抒己见,着重展示团员青年在深入践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切身体会和成效。集中展现我系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营造积极的活动氛围,充分调动和发挥我系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动员我系学生参与活动中来,确保活动有广泛的收获。(供稿:汽车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