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新时代团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252

  刘天才书记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各团支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根据团总支研究决定,我系于1026日开展了新时代如何处理团学工作的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老师主讲,第一部分是坚持团学工作的重点是服务广大学生,第二部分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我系学生会骨干以及各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

刘书记指出团学工作开展需要学生干部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按照学院和系里的工作部署,努力开展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并且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能有阶级思想,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树立新时代的思想,言行一致。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祖国的希望寄予在青年身上。

在近一个小时的会议中,刘书记全面系统的为我们讲解了新时代团学工作如何开展,并表示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更积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服务。(供稿:汽车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