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毕业生双选会

发稿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547

 

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致欢迎词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经理靳婷婷女士讲话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区区域经理武士兵先生讲话

  双选会现场1

 双选会现场2 

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梅赛德斯-奔驰2018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启动仪式于1011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经理靳婷婷女士、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区区域经理武士兵先生、河南省14家奔驰经销商代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长潘维成,学院教务处处长巴玉强、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滨、就业办主任蔡建有和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双选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词,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和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相关情况。从20159月我院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重点建设,积极努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师资培训、学生培养、设备购置、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党委对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河南各地奔驰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愿企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学院党委祝福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人力资源部铸星教育项目经理靳婷婷女士首先感谢学院党委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的唯一一家合作院校,学院领导重视,教师素养高,学生质量高。靳经理又从戴姆勒职业教育系统的目的、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合作模式、项目管理、合作院校分布及数量、学员的选拨、就业情况与职业发展以及优秀学生案例向各位来宾展示了戴姆勒铸星教育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区区域经理武士兵先生介绍了奔驰北区156汽车售后服务公司的就业岗位和职场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奔驰教育培训体系。郑州利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经理王辉向同学们传授了成长成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成就未来。河南14家奔驰经销商纷纷表示为同学们提供较为完善的实习、就业机会,为郑州市和河南省培养优秀的奔驰售后服务人才,帮助同学更快地胜任工作岗位。戴姆勒奔驰班班长孙亚宾代表学生汇报了在戴姆勒项目中的学习历程和成长收获,并表达了对母校、对教师、对戴姆勒项目的感恩之情,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好好实习,用优异的实习表现报答母校的培养。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参与应聘的铸星项目汽车机电班的28位同学和全系意愿到奔驰实习就业的同学共计136名,经过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奔驰班学生都选择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14家奔驰经销商也都选到了优秀学生,他们对铸星教育项目毕业生较高的专业学习水平、积极主动的沟通交流能力非常满意。希望下一步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我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和合作机制。

本次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标志着我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加深。我们双方将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力争办出特色,办出质量,为河南汽车行业培养一流的奔驰汽车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