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954

  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的擦洗校车

合影留念  

1123日中午1点,汽车工程系201718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6号教学楼前集合,为本次的志愿洗车活动做准备,此次活动秉承着“弘扬奉献精神 构建和谐美丽校园”的主旨顺利展开。

首先由本次负责人尼鹏磊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到环山湖小广场与司机师傅协商本次的洗车活动。协商完毕后,司机师傅把校车开到洗车场地以后,活动分为两组进行,并制定了几条主要事项:

    1.洗车从上至下,以免车越洗越脏。

    2.洗车过程中,不能先用干布擦车,必须先将车用水淋湿后再进行擦洗。

    3.洗车时,勤换水,避免沙粒刮伤油漆。

    4.洗车学生不要佩戴任何饰品,以免刮伤车身。

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工作,有的把车身打湿,有的弯腰擦拭车身,有的将沾满汽车泡沫的车身擦洗的干干净净。在同学们认真细致的服务下,这两辆之前满是灰尘的车身重新焕发出光彩,同学们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也得到了司机师傅的点赞,
洗车活动充分展现了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本次志愿洗车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将志愿服务与绿色环保相结合,为和谐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