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37

  

  

党总支赵长福书记讲话

  

                                           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讲课

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引导学生干部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部在12月上旬成功举办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的活动。

12月4日,由17、18级近百名优秀学生干部和大学生骨干组成的培训班在6号楼209教室正式成立。开班仪式由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刘天才书记主持,系党总支赵长福书记到场致词并宣布“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立。

开班第一课是由我系团总支刘天才书记主讲。刘天才书记的内容从实际出发,围绕学生干部成长及日常的工作方法来开展。指导我系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特别是对18级的学生干部和学生会干事点明了一个学生干部应该怎样度过自己的大学,和平时遇到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应该怎么去安排、处理。

本次团课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加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并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论进行了重新学习,同时也对如何防范宗教渗透、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加深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