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隆重举办“乘改革春风 携梦想远航”2019年元旦晚会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61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赵长福书记致欢迎辞

                                         辅导员赵快乐老师表演精彩节目

                                           辅导员刘晨华老师吉他弹唱

                                           我系学生表演相声

                                            互动环节

                                              合影留念

12月24日18点30分,由我系主办的主题为“乘改革春风 携梦想远航”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图文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联欢晚会的领导有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我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副书记刘京雷、团委副书记常蓬勃、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晚会开始之前由赵长福书记致辞,他为全系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2019年我系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由丁增求吉等人带来的开场舞,以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将我系同学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由常凯磊、张振林带来的幽默风趣的相声《方言style》,配上两人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以及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曳步舞让人感受到曳步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我系老师们也毫不逊色,辅导员刘晨华老师的《平凡之路》演唱及赵快乐老师的《红尘来去一场梦》演唱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向师生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最后晚会在郝紫静的歌曲中圆满闭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寄予了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