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风险(问题)点排查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081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我系党总支部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2点,在6号楼209教室召开了由全系教职员工参加的意识形态风险(问题)点排查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书记赵长福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安全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赵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其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进行谋划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全系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运用,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

其次,赵书记就我系在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的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教材征订以及加强对大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要求相关人员细致排查,不留死角,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稳做细。(供稿:刘京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