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梅赛德斯奔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713

  

 

  座谈会现场

  赵长福书记讲话

靳婷婷经理做项目通报  

4月22日上午9点,2019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梅赛德斯奔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图文信息楼402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企业代表有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经理靳婷婷女士、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经理王辉先生、河南奔驰区域管理中心技术培训主管韦宏振先生及人力资源专员陈玉玲女士。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副书记刘京雷、副主任廉振红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赵长福书记就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就业期望和就业满意度等方面向企业代表做了说明;靳婷婷经理通报了我院2018届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毕业生的经销商实习情况;廉振红副主任就优化课程设置和加强课程校外实训等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企业方能更多的参与到学生的教学和实训当中;王辉经理就学生就业中出现的“半年离职”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加强员工与教师、员工与学生的互访交流,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能感受企业的文化氛围、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韦宏振主管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岗位培训、员工提升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的资源,提升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企业员工的软技能。

此次座谈会,为校企双方进行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我院将继续本着“携手并进,共同办好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原则,立足河南,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河南汽车行业培养更多高技能汽车后市场服务人才。(撰稿人王建锋 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