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梅赛德斯-奔驰郑州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517

  

 

  宣讲会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致辞

  教务处巴玉强处长主持会议

  靳婷婷经理做项目宣讲

  学生代表发言

  2018级学生现场提问

  领导来宾合影

4月22日上午,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经理靳婷婷女士、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经理王辉先生、河南奔驰区域管理中心技术培训主管韦宏振先生及人力资源专员陈玉玲女士到我院进行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校园宣讲。宣讲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教务处处长巴玉强,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副书记刘京雷、副主任廉振红和全系教师及汽车工程系近400名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处长巴玉强主持。

会上,潘维成副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发展规划及教学实训条件,潘副院长指出,近几年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与实践,特别重视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本次校园宣讲对深化校企融合具有重要意义。随后,靳婷婷经理详细介绍了戴姆勒汽车发展史,通过宣传片为同学们展示了戴姆勒奔驰汽车的内涵与品质,靳经理又重点介绍了本次奔驰班学员的选拔工作和注意事项。接着,韦宏振先生就奔驰在河南区的经销商布局、未来发展规划、岗位需求、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联合解惑答疑环节,同学们分别从项目选拔、后期项目班学习和就业岗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靳婷婷经理、王辉经理、韦宏振主管对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希望学生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好技能,并欢迎他们毕业后能进入奔驰经销商工作。

此次校园宣讲会的举行,使我院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本着“携手并进,共同办好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原则,突出办学特色,为河南汽车行业培养更多高技能汽车后市场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