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民主推荐会

发稿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38

  

  孔冰老师发言

王继红老师发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高尚情操,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为全系营造崇尚、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2019年5月14日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在6号楼209教室召开由我系工会组织的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民主推荐会。

按照推荐原则及评选程序,我系工会积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审核、严格推荐程序。两位候选人孔冰老师、王继红老师积极准备材料,并做了发言。我系共有26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推荐会,最后孔冰老师以16票当选本季度汽车工程系道和模范和身边好人。

最后,我系赵长福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赵书记要求全系教师从实际出发,讲求工作实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运用典型力量,抓好示范引导,注重推广实践,使道德模范的高尚行为逐步成为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促进我系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准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