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最美朗读者”大赛

发稿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452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观众认真观看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我学生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我师生浓厚的爱国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于5月13日下午18:30在6#209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朗读者”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朗诵和配音两个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场一首气势磅礴、富有深情的诗朗诵结束后,各参赛者开始了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给在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后的配音环节当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并附有感情的把需要配的音给配了出来,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本场比赛,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激情朗诵,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自信的一面。同学们的激情朗诵,使我们了解到我国发展道路上的艰辛,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提高我们的爱国情怀,提高我们的艺术修养,增强我们对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的热爱。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系还组织开展了国歌、团歌和国际歌的大合唱,以及爱国主题演讲等活动,受到了全系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文化品位,激发了全系师生爱国热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本次朗诵比赛也是我系开展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