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奔驰班学生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048

  

在线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面试现场

2019年5月11-12日,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奔驰班学生选拔工作正式启动本次选拔涵盖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4个专业,共有115名2018级学生报名参与选拔。

学生选拔包括在线测试、实操考试及现场面试三个环节。在线测试采用“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在线平台”,在图文信息楼3楼机房进行实操考试和现场面试在7号实训楼116、119进行。其中面试环节特邀请河南奔驰区域管理中心韦宏振主管、郑州鹏龙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陈真经理担任面试专家评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8名同学顺利进入新一届奔驰班。

此次奔驰班的选拔组建,是我院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校企双方进行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会继续加大学生培养力度,为河南区域奔驰经销商培养更多优秀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人才,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人:王建锋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