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360

  

 

  刘晨华老师在开班会

赵快乐老师在开班会  

青年大学生是社会中的活跃群体,是祖国的未来,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极其重要的。艾滋病是人类近代医学史最使人恐惧的一种疾病,人人谈“艾”色变。为了响应学校预防艾滋病的号召,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汽车工程系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关注艾滋 你我偕行”为主题的班会。

在一系列的主题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通过鲜明的事例,生动的讲解,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蔓延的严峻情况。防治艾滋病任重道远,刻不容缓。要以我们能够做到的各种方式共同抗击艾滋病!老师的讲解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防护的相关知识,更加坚定了大家远离艾滋,爱惜生命的决心。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班会,同学们深深认识到,作为大学生,更应该与社会,与世界接轨,预防艾滋病是全民性的“战斗”大学生更应提高思想觉悟,参加到艾滋病防护、艾滋病防控的行动中去,保护自己,保护他人,远离艾滋!

(供稿人:刘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