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集中开展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稿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695

 

为了履行系书记讲党课的政治要求,同时也为了提高我系党员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2019年5月28日下午2时,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在6号楼209教室开展了集中党课学习,授课人是系书记赵长福,党课题目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赵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并详细讲解了文件精神,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其次,赵书记对此次党课学习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二是我系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对照党员教育管理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赵书记从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感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赵书记强调,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全系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书记讲党课的集中学习,我系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自身的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京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