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543

  

我系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老师讲话

  

  蔺德雨同学发言

 

 合影留念

为促进汽车工程系团学活动顺利进行,保证学生会工作正常运转。我系学生会于6月5日在6号教学楼209教室隆重举行了换届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乔永旗主持。系团总支书记刘天才,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大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老师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老师指出学生会在全系师生工作、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工作,这个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关乎我系兴衰荣辱,本届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换届也是一次正常的团队成员的新陈代谢,希望有志于为我系服务的优秀青年学生踊跃参与。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每一位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并回答了现场评委的提问。

演讲结束后,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会新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最后,团总支书记刘天才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汽车工程系添彩。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