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全力做好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稿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256

  汽车工程系80名志愿者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在河南工业大学排练分会场为演职人员进行志愿者服务现场

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会场  

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9.8—9.16号将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举行,经过前期的选拔,政审、体检、培训,汽车工程系8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成为了我院一支非常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队,也是我院志愿者代表队中唯一一支全部为男性的志愿者服务队。

根据工作的安排和需要,汽车系80名志愿者自7月6号上岗以来,不论是前期在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以及郑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分场排练中志愿者服务的后勤保障和排练现场的秩序维持,还是8月10日以整队的编制进入奥体中心归属导演组以来的志愿者服务中,汽车系80名志愿者都以优异的团队协作表现得到了郑州电视台各高校场地负责人及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汽车工程系志愿者领队王震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者服务中,汽车系80名志愿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身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中去,为这场“民族的大联欢,你我的运动会”发光发热,为“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贡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