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讲座暨签名承诺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61

  

  赵长福书记主持移风易俗的专题讲座

 

  树立文明新风我们在行动--全体教职工郑重签名承诺

    为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61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6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讲座暨签名承诺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系全体教职工在赵长福书记主持,认真学习了我院关于党员教师婚丧嫁娶及河南高校教师行为规范等有关规定,再次强调了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做好学生及家属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净化校园氛围。随后全体教职工在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宣传条幅上集体签字,郑重承诺。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移风易俗是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条幅上签字,签下的是一份义务、一份承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主动破除陈规陋习,抵制大操大办之风,认真落实好移风易俗工作,为建设文明校园和和谐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