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大学生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333

  

 

清理卫生图1

清理卫生图2  

为增强学生心中的文明意识,倡导文明正气之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我系于10月14日中午右展开了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安排组织,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带领各部门新生代表在校园进行卫生打扫。

一点二十左右,同学们都自带打扫工具,在六号楼前集合完毕,有组织的对六号楼附近的马路、台阶和花坛上的落叶和垃圾进行打扫。同学们十分配合且积极的提前完成了打扫任务。打扫完后,学生有序带回。

这次的打扫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学生充分的理解到了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与重要性,培养了学生基础文明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了学校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身的文明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校园环境变的更加整洁,更加美丽。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快乐和光荣,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更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用青春靓丽的风采装扮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