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奔驰—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2019年评估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317

  

 

 项目评估沟通会

 教师理实一体授课  

座谈与反馈  

2019年1024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的信璟㑾女士对我院奔驰-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

24日上午,奔驰-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现场审核汇报会准时在6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项目审核组的信璟㑾女士,汽车工程系副书记刘京雷,副主任廉振红、项目组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廉振红从戴姆勒实训室的总体建设情况、项目老师王继红从实训设备的购买情况和使用情况、项目老师赵彦文从与奔驰经销商的联系与奔驰班学生的就业和奖学金的评定等方面依次向信女士进行了汇报。现场汇报会结束后,信女士又前往7号实训楼117教室听取了赵彦文老师的理实一体授课情况,随后又去实训车间对王继红老师进行了实操技能的考核。

24日下午,信女士在汽车工程系领导和项目老师的陪同下对我院奔驰-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场地的基础设施情况,教师及学生档案管理,实训设施设备的使用、实训车辆的日常维护,项目执行等工作和材料进行了现场的审核。最后信女士在7号实训楼119办公室与汽车工程系领导和戴姆勒项目组老师进行了审核后的座谈会并反馈了审核情况。

此次项目审核工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规范程度,为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