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组织赴荥阳植物园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18

  集合现场

志愿活动

合影留念  

为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游览的理念。我系联合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6日在荥阳植物园举行了爱心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爱心服务活动共有五十多人参加。早上八点左右,参加活动的成员全部集合完毕,我系学生会主席与青协会长组织签到与分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马甲。八点二十到达了荥阳植物园,两个位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与注意事项,然后五人分一组,自由进行爱心服务活动。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的帮助植物园内需要帮助的人。活动内容包括: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路边的垃圾和落叶、捡拾湖中的废纸和垃圾、与老人们聊天、帮助有需要的游客……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到处都是志愿者们的身影。

十一点左右,同学们回到植物园门口集合,有序的回到了学校。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植物园中的游客带去服务和帮助,还清理了植物园的环境卫生,维护了植物园良好的文化形象,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