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877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合影  

为提升我系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学生会于11月26日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工程系主席团组织,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各部成员参加。

下午三点学生会主席蔺德雨在简单介绍了活动具体流程及比赛规则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活动是背对夹球跑,每个部门出四个人,分为两组,一组夹球往返跑,跑回起点换第二组往返跑,哪个部门俩组先跑完,哪个部门获胜。第一轮是文艺部、组织部和体育部,比赛开始,经过激烈的比赛第一轮胜利者是体育部。

第二项活动是你画我猜,一人背对词牌,另一人比划,三分钟内猜对的多的获胜。第一轮上场的是纪检部,两人非常有默契,比划的非常形象,如:金鸡独立、喜羊羊、对牛弹琴等。其他几个部门配合也相当有默契,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好几场比赛。

第三项活动是抢凳子比赛,搬来了八个凳子,九个人争夺,没抢到的淘汰,接受惩罚。第一轮每个部门都上了自己的精英,随着主席蔺德雨的口令,淘汰了一个又一个人,最后留下来的胜利者是生活部的张若楠,但是,剧情反转了,是胜利者接受惩罚,表演节目。张若楠演唱了一首女儿情,十分动听,娱乐效果十足。第二轮参加比赛的是汽车系的全部女生,胜利者是纪检部的胡彩虹。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虽然天气寒冷,但没有挡住学生会成员们的热情。经过这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汽车工程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学生会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