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发稿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549

  

 

18级比赛现场  

  19级比赛现场

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129日中午,来自汽车工程系各班的精英在操场进行了第二届拔河比赛。

比赛期间下起了小雪,但是他们热血沸腾,打破了冬的寒冷,没有让人感受到一丝的寒冷之意。在比赛中,每个班的成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甚是热闹。比赛到了最后一局,双方交换了场地,同学们准备使出吃奶的力气拉绳子时,绳子断了,好在没有完全断开,所有人都赞叹不已竖起大拇指说:“厉害,厉害,绳子都快断了。”最终,18级各班中18汽检二班勇夺第一,18新能源二班获得了第二名,18新能源三班获得了第三名。19级各班中19新能源三班第一,19汽运一班获得第二名,19新能源二班获得第三名。

汽车工程系的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比赛的每个班级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