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启动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720

  培训现场

奏唱国歌  

为了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2月9我系在6#205举办青马培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京雷老师、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老师和辅导员赵快乐老师,以及学生会干事、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开班仪式由刘京雷书记主持。

首先,由刘京雷书记介绍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介绍了本次仪式的流程。仪式第一项在刘京雷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起立,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进行第二项,由刘京雷书记宣布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他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青马工程”培训的具体培训方案,培训的内容大致有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实践培养、参观学习等。

开班仪式进行第三项,由刘天才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指出,“青马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共青团的建设和凝聚力,同时在学习中深入贯彻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的系列讲话。刘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把握契机,认真学习二是坚定信心,筑牢信念三是知行合一,开拓实践。最后,三位老师祝所有参加培训学能够顺利完成培训。

开班仪式后,刘京雷书记开始了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