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师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稿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221

  

 

消防安全讲座教师场(209教室)

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演练

  

消防安全无小事,切实关联你我他。消防安全工作关系科学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也关系到每个单位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给我系广大教职工及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教育学习环境,我系特邀人人安康消防工作处(原省消防协会)刘顺齐教员、王琦超教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此次宣传主要是以提高消防意识以及增强我系广大师生自防自救能力为主。两位教员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结合近期的重大火灾案例、工作生活遇到紧急突发事件等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另外,还展示了各种灭火工具的适用范围、使用方法、有效期限以及更换方法。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希望引起我系师生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大家携手努力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