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495



转正大会现场

预备党员向大会作汇报

三位党员老师在认真计票

2020年6月11日上午九点,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2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吴鹏昭、尼鹏磊、吴康博、李俊辉、阮静波、范振金、苗清埔、田林参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京雷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孔冰进行人数清点,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其次刘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文件,随后转正大会正式开始,按照组织发展条例规定,预备党员先向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长分别发言,就该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如实转正提出意见,接着由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介绍对该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然后由与会其他正式党员就该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发表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按照一人一投票一表决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所有8名预备党员按照以上程序进行完毕后,由牛鑫老师监票、赵快乐老师计票、王震老师唱票。经现场统计,吴鹏昭、尼鹏磊、吴康博、李俊辉、阮静波、范振金、苗清埔、田林参等8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顺利按期转正。投票结果公布后,由吴鹏昭代表8名按期转正党员发言,表示十分感激党组织的培养,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定好好努力工作,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转正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刘京雷作总结性发言,对今天顺利转正的8名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还强调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