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回信

发稿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350


刘京雷副书记主持会议

赵快乐老师发言

孙云波老师发言

6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部署汽车系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京雷主持。

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新闻,共同学习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会上,团总支书记书记刘天才,辅导员孔冰、赵快乐、牛鑫、孙云波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了讨论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刘京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把汽车系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用实际行动向总书记、向院党委、向全系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