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返校清考专项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254



李英丽主任主持会议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定于6月15日我系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学生将返校开展清考工作,在疫情期间如何组织好此次清考工作,汽车工程系于6月15日上午在6号楼208教室召开了学生返校清考专项工作会议。辅导员、考务办工作人员、监考老师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英丽主持。

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此次学生返校清考工作的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让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其次对我系6月17号清考当天的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从学生进校到考试到离校每个环节进行了梳理,对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系副主任廉振红对考场安排和监考考务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系副书记刘京雷对学生进校和离校环节做了部署和安排。

李主任最后强调,每个参加此次学生返校清考工作的人员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一定要时刻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确保此次清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