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召开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专项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476



刘京雷副书记宣读评选文件


党员代表在汇总优秀党员推荐票


党员代表在汇总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票

为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工作安排,我系党总支部于2020年6月15日上午在6号楼209教室进行了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作,系党员出席了此次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刘京雷主持。

首先刘京雷副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评选先进的评选类别评选范围和评选的名额分配。其次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通过评选工作来调动党员教师的积极性。随后现场发放推荐票,与会党员开始无记名投票推荐。

现场统计结果后,经由教工支部支委会、学生支部支委会、系党总支部一致研究后,确定推荐教工支部王继红、王建锋同志、学生支部孔冰同志为校级优秀党员候选人;推荐王继红、孔冰同志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刘京雷同志为市教育局优秀党员候选人。

    评选会议结束后,刘京雷副书记向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要求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做好表率,展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汽车工程系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