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心理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381

作品1

作品2

作品3

为了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结合目前疫情期间生活实际5月25日起,汽车工程开展了以疫路同行传递温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中,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线上班会,结合疫情当前的特殊情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知疫情,排解了同学们暂时不能复学的焦虑。

同时我系开展了“我的战‘疫’心路”征文比赛;心理手绘大赛;“传递心声,健康防疫”心理相关创意展在系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各位辅导员大力宣传落实,同学们踊跃参与,提交了很多优秀作品,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12篇,优秀手绘作品13篇。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了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