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169

辅导员认真讲解

学生代表发言

辅导员认真讲解

为切实增强我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诚信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3日,我系辅导员特召开了以“假期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安全无小事,关系你我他。学生安全工作是关系家庭和谐和校园稳定的大局工作。为了提高我系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我系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系特开展有关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活动。特别提醒学生在放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止电信诈骗、禁止参加邪教组织、防止误入传销组织等各种跟人身财产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

另外,临近考试,我们以交流的方式,鼓励大家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发挥自己的真是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好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真正树立良好的学风考纪,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总之,希望尽最大努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同时也成为一个诚实守信的人。